千楓 Magic Forest

这里千枫,请多关照,爱发电id千楓幻林

关于那些年我给反派剧透那些事【51】


她看见那架银白色的机体歪着头摊开手用仿佛在开玩笑一般的语气继续说着


“我说两位,能答应我件事嘛?”


“什么事”


维纳斯的语气依旧充满温和平淡


“到时候打起来的时候能别背后捅我一刀呗,翼甲废了好几次了,真的很疼哎”


“我答应你”


虽然这只是架小型飞船,但是它的速度真的比我想象的快


这才几分钟啊,怎么就到了呢


我看着窗外来接应的哈迪斯和阿波罗陷入沉思


其他人没露面看来应该是去埋伏了,陨石地带也确实适合做这些事


完了有点后悔,死在卡洛斯怀里它不香吗,我为什么要在生命尽头和太阳系的几个大老爷们搞同归于尽啊


我磨着牙,一脸生无可恋


我现在回太虚星还来得及吗


不行啊艾斯达克,不能怂,在这里怂的话之前的努力就全白费了


可是完全完全完全不想死在他们手上啊


怎么想都太亏了


况且,真不想忘记卡洛斯啊


明明好不容易相处到这种地步,要是,能多待一会儿就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的


下定决心啊艾斯达克


我抓着脖颈,手下是黑色的环带,突然间感觉自己好像能平静下来了


对啊,都把潘拉冻墙上了要是再退回去怎么说都,太对不起他了


我轻笑着叹了口气,然后打开了飞船的舱门


“我方将贵方两位人质归还,请确认一下”


语气平淡,然后让维纳斯和卡勒姆飞在我身前,这个位置想要瞄准我估计也是挺费劲的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艾斯达克”


阿波罗的低沉话音又从对面传来,我的感知装置显示对方的星际能量波动在提高


稍微再多聊一会儿嘛,就这么讨厌我吗


“非要说的话,我想毁了银河之星,把它丢进永恒之火,你要不要考虑把它给我?”


我笑着推了一把维纳斯然后向后退了一步,躲开了从远处射过来的激光


“这次保护好你的女神吧,哈迪斯,别让她再受伤了”


我看着维纳斯由于惯性被我推到了哈迪斯怀里,哈迪斯的蓝色光学镜充满了震惊,他看起来是想说什么


“你非要这样吗!艾斯达克!”


我听见哈迪斯的声音里带着询问,但更多的是规劝


“我没得选”


明明泰希斯都故意射偏想让我走了,真抱歉啊,不过这样就好


“我们都没得选”


冰翼-展开


已确认对方为阻碍【目的】者,申请【世界】解除限制


【冰魄眼】开


自动规避系统已启动


无需保证生命体征-输出功率最大化


战斗模式已启动-任务指令为在敌方全存活状态下夺取目标


愿女神的荣光与吾等同在


愿您的羽翼永远笼罩于您的信徒之上


来场狂欢吧,以艾斯达克之名


“雪域冰境”


几乎是瞬间,艾斯达克散发出的星际能量像是炸开一般,周身的一切结上冰霜,温度下降到了一个无法想象的程度


艾斯达克的翼甲凝结出冰晶,像是鸟类羽毛般附着在上面,机体上也逐渐附着上由玄冰组成的护甲


凛冽的寒气爆发开来,混杂着细碎的冰晶和近乎实体的杀意,在充斥着冰雾的战场上,那架银白色的机体就这么如同鬼魅般消失在了阿波罗的光学镜视线范围内


“糟了!”


阿波罗突然意识到不妙


他试着去联系其他人,但缭绕在四周的冰雾似乎干扰了通讯系统,频道里传来段段续续的电流声


浓厚的冰雾遮挡了他的视线,他现在甚至连之前就在他旁边的哈迪斯等人也有些看不清了


本来是打算分散埋伏对方,可现在看来艾斯达克却把所有人都孤立开了


他得承认,艾斯达克确实比他想象的要更难缠


“感谢你之前的照顾,泰希斯”


艾斯达克低声说着,然后自那位狙击手的身后闪出了身形,迅速蔓延的冰霜和冰棱把泰希斯连着他身旁的陨石冻结在了一起


“艾斯达克,你明明可以不用。。。。”


泰希斯话没说完,几发急射而来的导弹隔开了他和那具银白机体的距离,应该是宙斯循着突然波动的星际能量瞄准的


他看着艾斯达克的身形又渐渐隐没于冰雾中,那具银白机体开启发声装置轻声笑道


“这都最后了,让我任性一会儿吧,谢谢你,泰希斯”


他还没来得及再说些什么,那具银白机体再次没了踪影


“泰希斯,你还好吗!”


宙斯手持板斧从雾气中飞了过来,看到泰希斯周身的冰霜更是语气中带上了些焦急


“我没事,宙斯,只是动不了了”


泰希斯试着活动一下被冻在冰里的手,但是一点用都没有,这冰的硬度说不定还要高于太虚玄冰


“我这就帮你把冰破开”


宙斯一边说着,一边举起了板斧砸在了冰上,白色的寒霜在他的斧刃上蔓延


波塞冬感觉自己的外部护甲在不断的凝结白霜,即使他已经将部分星际能量用于升温机体但依旧没法阻止冰霜的蔓延


混杂在冰雾中的细小冰晶也在逐渐依附于他的散热口,通讯系统被干扰,视线内一片白茫茫的,什么都看不清


然后他猛然对着身后星际能量突然波动的位置将三叉戟挥了过去


但那里除了被刚刚的动作搅动的冰雾外什么都没有


“波塞冬,你好啊”


艾斯达克无声的出现在波塞冬身后,贴近对方的收音装置轻声问了句好


波塞冬的光学镜亮了一下然后挥动戟刃向后划出一个圆弧,瞬间的惊骇甚至让他下意识的没去控制力度


清脆的晶体破碎声和金属撞击声由手臂传导上了他的听觉系统,他看见银白色的机体手持双刃架住了自己的武器


浅蓝色的冰覆盖着对方的武器也逐渐蔓延上自己的三叉戟,波塞冬收手向后退了一小段距离


“别这么凶嘛,波塞冬,解除控制之后有什么不适吗,虽说我这里概不负责”


艾斯达克拿着冰刃摊开手笑着调侃到,展开的冰翼让周围的温度又再次降低了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波塞冬抬起手,三叉戟的戟尖对准了他面前的银白机体


“我的目的?拿到银河之星然后把它丢进永恒之火,就这么简单啊”

评论(11)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