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楓 Magic Forest

这里千枫,请多关照,爱发电id千楓幻林

关于那些年我给反派剧透那些事【50】

太虚星基地中央控制露天平台


“阿雷斯特”


“属下在”


“启动星球毁灭者”


“是”


虽然感觉有些对不起潘拉,不过就算他拦住我我也活不了多久了


与其在某个角落憋屈的等待能量耗尽,不如去最后拼一把


即使在生命尽头也要给命运还以颜色


这才是次元的旅行者


“维纳斯,卡勒姆,跟我走”


“是”


其实我是不太想给灵动号送装备的


但看着停机坪上的一堆战斗飞船和大型运输战舰


好吧,我最后还是选择了那个一看就是灵动号配色的小型运输仓


总比赔个战舰好


我带着维纳斯和卡勒姆登上了安置运输仓的小型飞船,值得庆幸的是上面有虫洞发生装置,设定好航线很快就能到


我转头看着那位手拿七旋枪的金星女神和她旁边背着弯刀的土星星神,内心思索要不要先给这两位上个锁


要不然解除控制一挑二也太可怕了,不过我最终还是没那么干


飞船平稳的依照航线起飞,现在正在脱离太虚星上空,我走向那两位身前,手指轻点对方的核心能量仓处,尽量缓慢轻柔的将太虚玄冰的力量引导至一处,最后吸附在自身机体上


我左边的光学镜亮了一下


“感觉还好吗,维纳斯,有什么不适吗?两位”


我看着维纳斯和卡勒姆的光学镜的红色慢慢褪去,重新变回他们原本的颜色


我向后退了一步,轻声笑着询问了一下


不同于波塞冬,维纳斯的玄冰要比普通机械士兵大的多,而卡勒姆是直接精神控制,需要【冰魄眼】去引导解除,要是有什么后遗症的话


这里概不负责谢谢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不对。。。。你的声音,你是艾斯达克?”


我右手点在胸口,刚打算重新介绍一下自己,结果维纳斯那带着些震惊的优美女声三下五除二就把我猜出来了


我该佩服一下吗


“很高兴你还记得我,金星女神,放心,我们现在正在前往灵动号,我负责送你们回去”


我其实对着两位好感还挺高的,虽说不是出于自愿,不过至少还当过一段时间的同僚嘛


“你投靠了萨隆,对吗,艾斯达克”


维纳斯的语气和平静,没有指责没有愤怒,好像只是在询问一个再平常不过的问题


“对,维纳斯,我投靠了萨隆”


没必要隐瞒也没必要撒谎,也没有必要再去找借口,这就是事实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从我出现在卡洛斯的战舰上,从我见到银河之星的那一刻起,就觉得,它不该存在在这世上”


不同以往的,这话说的的很平淡,没带什么情感,像是在陈述事实,也确实是事实


“艾斯达克,你。。。。。。”


金星女神欲言又止,那些想继续追问的问题终归还是没说出口


“哦对了,告诉你们个好消息吧,银河之星现在在太阳星神手里,你们很快就会见到他的”


我摊开手,语气又恢复了平常的轻佻婉转带着笑意


“阿波罗?!你是说阿波罗苏醒了!”


说这话是卡勒姆,看来他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开口时机


“是的呢,这可真是一个好消息对吧,你们两位回去了之后人可就凑齐了”


我耸了下肩,随后转身走到操作台旁边


维纳斯听到这话先是高兴了一下,随后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开口说到


“那你现在过去岂不是”


“没关系啦,又不是第一次干架了,灵动号,这里是艾斯达克,收到请回答”


我打断了她,随后开启飞船的通讯系统试着连上灵动号的通讯频率


灵动号上有我留下的定位,想找到并不难,但终归还是按流程走一下好了


“喂喂,听得到吗?我方将归还贵方两名人质,在此希望贵方能派人来接应”


通讯是连上了,但是却一直没回音,果然还是在怀疑吗


“维纳斯!你还好吗!我是哈迪斯!你没事吧,说句话啊!”


正当我调高通讯音量打算看看是不是这边通讯的问题,哈迪斯的声音直接喊了过来


我感觉听觉装置差点没炸


“哈迪斯,这有可能是陷阱你冷静一点”


然后我又听见了阿瑞斯的声音,虽然我直接无视掉了


“她当然没事了!哈迪斯!你差点把我这边通讯装置吵炸你知道吗!拜托,这可是我负责的任务,保证你的女神到你面前是安安全全,连个刮痕都不带有的!哈,哈啊”


然后我喊了回去,由于太拼了一口气差点没上来,但总觉得有点开心


“艾斯达克,你现在,还好吗。。。。”


通讯系统里传来温柔的女声,是莉莉


“啊,莉莉姐吗,不用担心我,我在太虚星混的还不错”


“你这次到底有什么目的”


这次的声音,是阿波罗


“我能有什么目的,托你的福我差点掉了半条命,在卡洛斯的房间里蹭了两天床,结果机体刚修好萨隆那个老混蛋发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让我把他徒弟送回去,我都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我说,你们背后是不是达成什么交易了啊”


抱歉,面对那个太阳神我是真的提不起兴致装出一副好脾气,我能好好在这跟他说话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你。。。。。。”


这之后是长久的沉默


“你们在木星对吧,我快到了,麻烦派个人来接应一下,这里坐标发过去了,陨石太多了我绕不过去,要是想趁机弄死我的话麻烦缩小包围圈,不然你们可能抓不到我”


说完,我直接把通讯挂了


再继续聊下去估计就是质问我为什么知道位置等一系列阴谋论了,我可没那么多时间去给他们浪费


维纳斯看着自己眼前的银白色机体沉默了许久,最终还是开口说到


“艾斯达克,你这样没关系吗”


“你指什么?维纳斯”


她看着那架机体转过身靠着操作台,浅蓝色的光学镜亮了亮,话音中带着温和的笑意,跟刚才针锋相对的姿态完全不同


跟过去也一样,截然不同


她突然觉得那个当初向哈迪斯求救的灰发少年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改变了太多,也经历了太多


被太虚玄冰控制失去意识直到现在才苏醒的她看着面前的艾斯达克,竟恍惚间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


但以他现在这个身份,并且语气中也没有交好的意思,阿波罗他们绝对会动手的


“你一定要和我们一起去吗,阿波罗他们。。。。。。也许真的会动手”


维纳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去担心一个自己老师的下属,也许只是出于愧疚,如果一开始就像保护迪路他们一样的保护他,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说什么呢?我的任务可是护送你们安全到达,当然要一起啦,况且。。。支撑我存在的能量已经要耗尽了,现在你看见的不过是装满太虚玄冰的空壳罢了”


维纳斯感觉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很早之前就觉得艾斯达克不像人类,但如今知道了事实,又能怎么样呢

评论(6)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