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楓 Magic Forest

这里千枫,请多关照,爱发电id千楓幻林

关于那些年我给反派剧透那些事【49】

其实我们先去了趟维修室


毕竟以一脸没睡醒头发还有点乱的形象去见萨隆大人总归还是有点不对的


现在我坐在阿雷斯特的肩甲上内心感叹,三魔将肩甲成就居然全凑齐了


而且那些路过的机械士兵也没像以前那样即使一脸震惊也要强装平静的行礼了


看来是习惯了


总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们


抱歉


到达维修室后里面的工作人员打开了维修仓,银白色的机体就站在那,站在我们面前,机体上是新加装的薄款轻甲和刚完成的涂漆


整个跟新的一样


有点舍不得啊


我下意识的摸上脖颈的黑色环带,看着那架堪称崭新的机体不由得想到


进入机体时能感觉到熟悉的能量回流,有些冰冷的能量在里面流淌,穿过自身然后又循环到机体各处形成回路


但在里面总会参杂一束灼热的暖流


看样子是太阳业火的能量还有些许残留,也是,混杂在一起的能量如果能全部剔除干净那才是奇怪的


之前被烧毁的线路离完全修复看起来还差一些,不过不影响战斗就是了


大概?


总归就是能用就行


“辛苦你们了”


我对着操作台上的机械士兵说到


话音中温和的笑意自闭合的胸部护甲传来,银白机体的浅蓝色光学镜重新亮起


太虚星中央指挥露天平台


风景真好啊


我望着平台外逐渐落下的主恒星,黑夜渐渐将剩下的光芒吞噬殆尽,红色的星辰遍布天际,汇成河流在天空中流淌


那位太虚星的君主就坐在那里,就坐在只属于他的,冰冷的王座上,猩红的光学镜蛰伏在阴影中,散发着幽光


也许该值得庆幸一下,起码在这里,我侍奉的是这样一位王


“阿雷斯特,你先退下”


“是”


我听到他低沉的声音传来,带着不容侵犯的威严和只属于君王的傲慢


但是


不是吧,又来?!


这老混蛋单独找我就没好事过好吗


这都最后了不会再突然搞什么吧


阿雷斯特行了一礼,转身离开


在萨隆眼里艾斯达克确实可以称得上是一个让他感到些许特别的存在


不同于一开始的新鲜感,现在的艾斯达克甚至可以说是让他有些庆幸,那孩子能出于自身意愿的选择这里


艾斯达克确实成长的太快了


变化最大莫过于那双清澈的光学镜,也许那孩子自己都没发现,那双光学镜深处所传达的东西逐渐由事不关己的淡漠变成了把自己性命也包涵在内的不择手段


艾斯达克维持自身存在的能量确实不多了,这是太虚玄冰也无法弥补的,那孩子早就是强弩之末了


换句话说,那孩子现在能站在他面前都可以说的上是奇迹了


至少在最后,脱离这场棋局吧,艾斯达克


“艾斯达克,你一定要离开吗”


低沉沙哑的声音在空旷的大厅平台回荡扩散,没有威压,没有胁迫,平淡的语气像是一位引路的老者


“您知道了啊,萨隆大人,属下很抱歉”


他看见那具银白色的机体深深低下头,放在胸部护甲行礼的手在不自觉的用力,没有打算掩饰,语气不同往日,低沉带着歉意


确实只是个孩子啊


他突然这么想到


“也罢,我需要有人将维纳斯和卡勒姆送回阿波罗那里,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感激不尽,萨隆大人”


他看见艾斯达克低着头深深鞠了一躬,话语说的很慢,其中包含着很多,但更多的还是在告别


“属下先行告退”


那孩子沉默了很久,像下定了决心般


“去吧,去做你想做的”


“是”


他听见艾斯达克低沉的回应,那具银白色的机体直起身,光学镜里是温和的笑意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您,萨隆大人”


在对视了短暂的一刻后,他看着那孩子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自己的视线范围


太虚玄冰储藏室


带着机体来吸收太虚玄冰果然是快多了


这具机体能发挥的星际能量上限取决于太虚玄冰的摄入量,我看着空了一半的储藏室,突然觉得


说不定我真的能单挑阿波罗


我随意拿起一块玄冰,在手里抛上去又看着它跌回来,握住猛然用力,冰晶传来碎裂的声音落下破碎的晶体,随后又逐渐化为冰晶粉尘飘散聚拢,最后吸收到机体的核心能量仓处


要是没人阻止我我估计能把这一储藏室的太虚玄冰全吞了


“你这是要去送死?”


熟悉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我转头看向来人,黑紫配色的机体此刻正靠在大门旁边的墙上抱着肩膀


“准确来说,是慷慨赴死”


我转过身摊开手歪着头笑着回应到


“你觉得我会让你这么出去?”


潘拉的星际能量在提升


“可是我不想和你打一架,潘拉,我们约好的”


冰霜蔓延空间各处


“我不记得我答应过你帮你自杀”


“别这么说啊潘拉,感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潘拉星际能量的上升戛然停止,凭空出现的巨大冰锥将他固定凝结在墙上,充斥在空间里的冰雾似乎在干扰星际能量


“你这家伙!”


潘拉的声音似乎在咬着牙,上次他这么不甘是什么时候来着


“潘拉,真的谢谢你了,话说你没告诉卡洛斯吧”


我走近被固定在墙上的黑紫色机体,指尖轻轻碰着他的胸部护甲


“我要是告诉他他现在早冲过来把你撕了,你就一定要去吗?”


潘拉的语气带着些质问,不断蔓延上机体的冰霜和冰棱让他根本动不了,似乎连通讯系统也被干扰了


“我没得选,我们都没得选,潘拉”


单只红色的光学镜里传来银白色机体向后退去的画面,随后他又听到对方接着说到


“冰很快就会消散的,至少在我死了之后肯定会,哦对了,潘拉,帮我跟卡洛斯告个白呗,就说我喜欢他”


潘拉看着艾斯达克缓步走向一边,抬手再次打开了储藏室的大门


“这种事你自己去做!艾斯达克!”


他感觉自己的声音有些失控了,一瞬间熟悉的愤怒和不甘的情绪冲上了他的CPU


“下个世界再见,潘拉”


然后他看见那具银白色的机体走出了这里,储藏室的大门也随之关闭


“艾斯达克!”


他感觉核心能量球一瞬间好像震了一下

评论(22)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