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楓 Magic Forest

这里千枫,请多关照,爱发电id千楓幻林

关于那些年我给反派剧透那些事【52】主线完结

他看着艾斯达克转了下手腕,反握一手刀柄,身形一闪冲到了近前


波塞冬向前横扫但是却被对方弯腰躲过,戟刃堪堪略过对方的胸部护甲,刮下了一簇冰晶,然而趁机绕到他背后的艾斯达克顺势抬手一刀刺了下去


随着一声巨响波塞冬被击落在正下方的陨石上,等他想再站起来时却被突然激起的冰棱和大范围凝结的冰霜固定住,动弹不得


“波塞冬!我来帮你!”


不远处传来阿瑞斯的声音,接连而至的是密集的弹雨,然而艾斯达克漂浮在原处似乎没有躲避的意思


厚重的冰盾出现在他身旁,形成速度之快就像它原本就在那里一样


是借助了冰雾中的冰晶所以才会凝结的这么快吗


波塞冬沉思到


然后他看着位于自己上方的银白机体在抵挡了全部弹雨后并没有收回冰盾,周围笼罩而来的浓重冰雾又再次隐没了他的身形


普罗托挥舞着天王杖试图驱散周身的冰雾,这里的温度已经逐渐低于玄冰星系,更不用说雾中还混杂着细碎冰晶


他看了看已经结上了层白霜的肩部护甲,突然觉得


再这么下去大家可能不止是陷入被动,而是会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步


他们太低估艾斯达克了


然后他对着自己面前的冰雾抬手来了发天王玄波,再然后他看着不断驱散冰雾的能量波最终打在一面厚重的冰盾上


冰盾逐渐瓦解碎裂,在能量余波消散后他看见浮在冰盾后面展开翼甲的银白机体


艾斯达克什么都没做,只是转头有些淡然的向这边看了一眼就任由重新聚拢的冰雾隐匿了身形


“喂!你站住!”


当普罗托想要追上去的时候却发现艾斯达克早就不在那个地方了,然而突然出现的冰棱和霜冻将他卡在了那里


阿波罗游走在白色的雾气中,他的星际能量似乎天生克制这种情况,翼甲上的气浪融化了那些细小的冰晶也瓦解了周遭的雾气


那些低温气流在他的护甲上凝结成水珠,最后又由于机体温度蒸发成雾气,在其他星神身上蔓延的冰霜此刻却无法出现在他身上


他前往了每一个星际能量短暂爆发的地方,可是无一例外的全部落空,那里只有破碎的冰晶碎片,能量的爆发反应应该也只是由于冰晶的爆炸


艾斯达克在故意规避和自己的遭遇,他想逐个击破


这也确实是最好的办法


阿波罗突然觉得有点惋惜,像艾斯达克这样的人怎么会投靠萨隆,如果能为己所用


不对


阿波罗摇了摇头,自从他拿到银河之星以后CPU里时常就会弹出些奇怪的想法,但现在不是思考这个的时候


他手握巨剑,高举头顶,然后向着正前方正产生高速移动星际能量反应的位置劈了过去


剑刃带出的热浪翻腾在冰雾中,竟是直直划出了条道路,对方围绕在周身的冰盾被尽数融化蒸发,浅蓝色的光学镜转向这边时似乎带着些许不甘


阿波罗抬起手,剑锋直指道路尽头的银白机体,低沉的嗓音轻声开口


“找到你了”


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我现在看着正上方即将落下的日冕之光不由得想到


被阿波罗发现后我试着尽快隐没于冰雾中,但是对方攻击所附带的热浪把我周身的雾气尽数瓦解


完全找不到机会


本着跑不了干脆还是打打试试的心态我架开对方的巨剑,躲避对方的攻击寻找机会


我展开冰雾其实并不是为了逐个击破


而是为了冰雾外面,那些看不到的地方所凝结的巨大冰锥,那东西确实需要不少时间


穿梭于冰雾中也只是想确定所以人的位置,并且固定一下,不然误伤就不好了


可我怎么也没想到,就在我边打边躲的时候我碰到了灵动号,它当时正开着隐形程序所以我是真的没看到


直到我的翼甲贴到了那个维修战斗机器人埃里克斯的舰板上


“艾斯达克你不要贴过来啊,冷死了”


我转头看见埃里克斯伸出脑袋带着颜文字抱怨时我才意识到


灵动号就在我身后


“等等!阿波罗!”


我抬头望着开始光能聚合的阿波罗喊到,但是他好像没听见


巨刃带着火红色的能量尾焰高举在那位太阳神的头顶,带着不可抗拒的威压


但是在这空隙里我能躲开的


我本来能躲开的


灵动号就我在身后,我还能往哪躲


我抬手,巨大的冰盾瞬间凝结于身前,几乎用完了周身所有雾气中的冰晶,也几乎耗损了我机体的大半能量


玩砸了


在那柄巨剑砍下,灼热的能量不断吞噬着冰盾时我不由得这样想


雪域冰境的大范围冰雾已经够耗费能量了,现在再挡下有着银河之星加持的日冕之光几乎已经是见底了


即使是半仓库的太虚玄冰也经不起这么折腾啊


没想到最后,居然是栽到灵动号身上了,自己还真是


太阳业火的温度和日冕之光的能量余波驱散了这附近大范围的冰雾,灵动号也在冰盾碎裂消散后解除了隐形程序,看来是没事


哈。。哈啊。。


我喘着粗气,抬手把刀刃指向那位太阳神


“阿波罗,你特么想连着灵动号一起砍了吗!”


我应该是在生气的,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由于灵动号上的众人之前对我的照顾,也许是因为那位太阳神最终也没能摆脱银河之星的影响


总之冰雾散尽,已经再没有地方能让我躲了,唯一有可能胜利的方程式也被我就这么葬送了


不过如果因为我躲开而让灵动号被劈碎的话我应该会更后悔的,所以这样就行了,已经够了


我那句话喊的声音很大,开的还是公共频道,阿波罗看到我身后显形的灵动号似乎是愣住了


真该感谢他还能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我没有放过这个机会,手持双刃冲到他近前,抬手就要砍下去,然后我被撞飞了


撞我的人手拿着板斧架着我的刀,机体上的优势让他撞着我离开了阿波罗好远,并且现在也没有停下的意思


是宙斯


“艾斯达克,你现在停手还有机会!”


我听见他这么说,但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我干脆把右手的刀扔了,单手架不住他的板斧,斧刃砍在了我的胸部护甲上,但那又怎么样呢


我抬起右手,掌心对着那位太阳神,然后握了下去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清脆的笑声自我的发声装置传出


我想我是疯了,但我本来也是疯子


在冰雾范围外的,那些被遮挡的早就凝结的如同陨石般的巨大冰锥调转锥尖,冲着中心的阿波罗


然后一同向他砸了过去,冰晶的破碎声和金属的碾压声混合在一起,还真是动听


放心,他不会死的,我保证


宙斯在察觉到身后的变故后愣了一下,然后我收回手抓着他肩部护甲的凹槽处猛然给他甩到了下方的陨石上


能量输出功率太高导致手臂内部的线路和金属肌肉结晶硬生生扯断了一部分,短时间内应该是提不起刀了


我感觉左眼疼的要死,本来为了强化玄冰控制和规避攻击的【冰魄眼】也到极限了,也是,得亏身体是更偏向于能量体,虽说会流血但起码没在高速战斗中内脏破裂


不过也好不到哪去


我努力睁开眼睛,光学镜加速扫描阿波罗之前所处的位置,然后发现了能量波动巨大的一个小点


是银河之星


我加大飞行功率以最快的速度冲了上去,就在我伸手马上要拿到的时候


蓝极光斩直接结结实实的砍在了我身上,刀刃没入之前宙斯板斧所留下的痕迹,直接给我胸部护甲连着核心能量仓的位置开了条口子


“艾斯达克,收手吧”


我被击落在一方陨石上,全身都疼的动不了,血流的太多了,模糊了大半视线


大地星神拿着剑站在我面前,我透过机体被砍开的口子仰头看着他的脸,但是眼前血蒙蒙的一片,什么都看不清了


“滚开”


不能失去意识,不能在这里停下,再撑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真疼啊


“盖亚!快离开他!他的星际能量又提升了!”


远处又传来阿瑞斯的声音


“艾斯达克,你。。。。”


盖亚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突然出现的血红冰锥和霜冻将他连着这块陨石一起冻了个结实


我把机体的缺口用冰暂时封上了,血红色的一道痕迹在银白色的机体上到是有些扎眼


我站起身,浮在半空中,正对着那颗浅蓝色珠子的方向,抬起手,无数的冰锥凝结在我背后,冰晶雾气混杂着不安的能量波动蔓延开来


以血液和生命为媒介的大型冰封炸场技能应该能连着这里和那颗珠子一起封起来


这就是最后了


“千血冰。。。。。阿雷斯特?”


没等我说完,紫白配色机体一脚把迎面向我冲过来的宙斯踹飞出去好远


嗯,踹的是脸


“艾斯达克,退下”


我没法思考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低沉沙哑的声音从我身后传了过来


“萨,萨隆大人”


我回头看着那具高大的机体,还有他身后的


星球毁灭者


“是,属下遵命”


我转身低头行了一礼,低声说到,周身的和刚才所有战斗中的玄冰都尽数瓦解消散


我已经没有能量去支撑那些了,甚至没什么力气飞过去了,机体的电流声在我的听觉系统中响个不停


算了,反正也没法继续了


当我飞到萨隆身边时那具高大的机体抬手把我挡在了身后,偏过头看了我一眼又看向了在冰锥消散后露面的阿波罗,低沉的嗓音带着不容抗拒的威压


“阿波罗,我的手下承蒙你关照了啊”


我看不清他的眼神,老实讲,我现在基本什么都看不清了


“你小子把我冻墙上的帐我们回去再算”


我感觉有人扶住了我的肩部护甲,我抬起头就看着潘拉的单只光学镜暗了暗,一脸核善


“哈。。。哈哈。。。。对不起我错了哥”


抱歉,下次还敢


然后我被一把拉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下次别再自己出去了,艾斯达克”


“嗯”


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就那么看着眼前的卡洛斯愣住了,随后我抬手回抱住他的腰,很用力


虽然我的机体几乎已经不允许我这么干了,但当我对上他光学镜的一瞬间,我觉得有点想哭


事实上我也确实哭了


温热的液体从眼眶涌出,混着还没干涸的血液一同顺着脸颊流淌,最终滑落在脖颈上的黑色环带


还是不小心弄脏了啊


我把头靠在他的胸部护甲上,他的手顺着我的后背,力道很轻,像是安抚一般


“我喜欢你,卡洛斯”


“我知道”


周围的炮火声接连不断,我却只觉得困


好想就这么睡一会儿啊


只能到这了吗


都结束了








个鬼


天知道在我听到通讯里面传来的


“暗物质大炮已准备完毕”


时内心有多崩溃


感谢你们让我在临死前感受了一把[垂死梦中惊坐起]的感觉啊!


“等会!那东西不能发射!银河之星会”


还没等我对着通讯装置喊完,黑红色的能量光炮已经径直射了出去


炮口对着阿波罗,但银河之星也确实静静的漂浮在那条路线上


。。。。。。


这剧本能不能完事了!


难道【世界】是觉得我现在像是还能再拼一把的样子吗!


我就想安安静静的死在卡洛斯怀里不行吗!


我看着暗物质大炮就那么直接打在了银河之星所展开的护盾上,一脸生无可恋


行了,老子今天就是要拿着银河之星同归于尽行了吧


然而,银河之星在暗物质大炮结束后却没像原作中的全部反弹回来


那颗珠子就那么静静的漂浮在那,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不对


就算它没解开全部封印不全弹回来也不应该。。。。


就在我看着那颗珠子沉思的时候,银河之星突然爆发出了耀眼的白光,接连而至的是随机反弹的能量炮和几乎覆盖了全场的宇宙电磁风暴


猜到了,但宇宙电磁风暴为什么会在这时候


我抬手结了面冰盾挡在我和卡洛斯面前,虽然那只手已经基本抬不起来了


打在上面的能量炮威力不比暗物质大炮,应该是分散了里面的力量,但是也够人受的了


该感谢它以一己之力终止了这场双方的战斗吗,现在战场上充斥着


“你们都做了什么!”


“银河之星怎么会这样?!”


的类似声音


宇宙电磁风暴的最终传送地点是银核空间,被传送过来的是所有星神和灵动号以及我和正在不断四散反击能量的银河之星


一个机械士兵都没过来,精准度够高的啊奥坦,我说最开始的那场电磁风暴不会也是他老人家搞得吧


“我说,卡洛斯,等这次结束了去旅行吧,我想去看看外面的风景,你和我一起怎么样?”


我抬手轻抚着他的面部护甲,歪头笑着,就像是平常那样


“艾斯达克,你要做什么?!”


他抬手想要抓住我但是瞬间出现的冰棱和蔓延上去的冰霜将他卡在了那里


潘拉看到这边的情况猛然冲过来想拽住我,但怎么可能呢


我可是最快的啊


“你就一定要去送死吗!”


“都说了,是慷慨赴死”


我笑着,然后把潘拉阻挡在冰墙之外


中心的银河之星没有停止反击,能毁灭行星的暗物质大炮自然也能毁灭星神,这点所有人都清楚


既然大家都没下定决心去毁了它,那也只能我去了


我已经忘了那次的具体细节了,当时大家都顾着躲避银河之星的反击,没人来得及管我,其实后来阿雷斯特应该是有拦的


但他差点被能量炮击中,然后又被我的冰墙挡回去了


他应该是说了什么,但我当时已经把全部能量用于高速移动和凝结冰墙,通讯系统已经基本听不见了


“各位,银河之星我就拿下了”


即使用玄冰包裹着银河之星,但我还是挨了发能量炮,勉强凝结上去的冰也在迅速碎裂崩溃


然后我拿着它,当着所有人的面直接冲进了永恒之火


终于结束了吗


我再睁开眼时周围白茫茫的一片,银河之星悬浮在我的胸前,张开了护盾


看来还差一点


“艾斯达克,如果你愿意放弃银河之星的话我可以让你成为星神,可以让你重新回到那里”


苍老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伟大的创世神奥坦也终于开始认同我的价值了吗


不过想收买我的神可太多了,我可不喜欢拿灵魂做赌注


“麻烦您了,不过容我拒绝,我会以自己的方式回来”


四周再次陷入沉默,我抬手摸着沾满了血的黑色环带,本想启动上面的自毁系统但终归还是没舍得


于是我高抬起仅剩的一把冰刃,然后对着核心能量仓捅了下去


“咳咳。。。呵哈哈哈。。千血。。。冰封”


涌上的血堵住了我的喉咙,最后的笑声应该很沙哑


血红色的冰棱刺穿了身体,破坏了护盾,占据了白茫茫一片的空间


下个世界再见,卡洛斯


【保卫宇宙
                                              ——任务已完成】






银核空间


在困住自身的冰棱消散后一瞬间卡洛斯直接向着永恒之火冲了过去,然而瞬间爆发的寒气和冰锥把他挡了回来


“艾斯达克。。。。。。。。”


那具银白机体能量反应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包裹了整个银核的,巨大的血红色冰棱所组成的八瓣雪花


噬魂勾砸在那冰上,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太虚星在那天晚上进入了寒冷期,雪花混杂着冰屑纷纷扬扬下了好久才停,卫星反射的冷光倾泄在白色的雪原上


【艾斯达克指挥官的机体跟今天的雪景肯定很配!】


也不知道是谁摸鱼偷闲在论坛里发了这么一句


下面很快得到一大堆的响应








也许在几年,或者几万年后


“你在哭?”


“只是做了个很久远的梦,之后我们要去哪”


“我提交了假期申请,你不是说想去旅行吗,和我一起的那种”


“啊,对,我是想去度蜜月来着”


灰蓝长发的龙人坐在漆黑机体的肩甲上,轻轻晃着尾巴


他们的故事还很长,至于之后发生了什么


谁知道呢



















————————————————————————

好哒这里是千枫

感谢看到现在的各位

《关于那些年我给反派剧透那些事》主线现已正式完结,总共大概写了十万来字?

如果统计出来准确数字的话我会之后在评论里发一下的

不过这都不重要啦,没想到我居然真的写完了,就,不可思议

这是我第一个完成的连载作品,虽然不算是长篇,感觉还挺短的

一开始只是为了让儿砸去旅个游吐个槽丰富下世界观,顺便再看看能不能撩个星神【ntm】没想到他这么拼

其实本来都准备好被人喷ooc和原创人物雷之类的了,毕竟一开始只是为了自己爽,没想到各位居然这么和善能让我活到现在【bushi】

总之就是非常感谢【鞠躬】

在这之后也会继续搞点番外或者续章之类的,想看艾斯达克的也可以去看我其他的文,虽然都在拖更【enmnmmnn】

毕竟他是【次元的旅行者】即使是死亡也无法让他停下

那么下次再见了,各位

愿女神的光辉与吾等同在

评论(29)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