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楓 Magic Forest

这里千枫,请多关照,爱发电id千楓幻林

关于那些年我给反派剧透那些事【续篇3】


他望着艾斯达克被床帘遮住一半的脸,出奇的想起他们的第一次相遇,被带上战舰的灰发少年也是靠在他的座椅边上就这么安静的睡着的


他当时饶有兴致的看了很久,如果不是发现盖亚等人,说不定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已经把艾斯达克带在身边了


在战舰自毁后他是以什么心情给艾斯达克发送的通讯申请呢


“卡洛斯”


他听见床帘下传来龙人的声音


“我在”


于是他轻声回应,然后走了过去


艾斯达克坐起身,微微扇动了两下漆黑的龙翼,上面所凝结的冰晶顺着动作落下了些细小的冰屑,在医疗室的灯光下闪亮亮的,随后又消失不见


灰发少年身上原来的衣服破烂不堪,在处理伤口的时候索性就丢到一边去了,灵动号的病服松松垮垮的穿在对方身上,由于背后的龙翼所以露出了大半肩膀


在布料下隐约能看见那些渗着血的绷带


卡洛斯走到那张病床旁边,他感觉艾斯达克一直在看着他像是想说些什么,但最后轻抬的唇瓣还是又闭上了,什么都没说,艾斯达克的龙翼低低的垂了下来


一时间房间中陷入短暂的沉默


打破这沉默的是突然扑过来的冥王星神,伴随着


“艾斯达克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的欣喜话音,类人形的哈迪斯给了艾斯达克一个大大的拥抱


卡洛斯看见落在他腿边的龙尾细微的僵直了一小下


“enmnmm。。。你好,冥王星神,那个。。。。抱歉,我们见过吗?”


艾斯达克有些没反应过来,以至于哈迪斯扑过来抱住他肩膀的时候他也只是愣在那,手都没抬


不过他觉得在旁边站着的卡洛斯脸色好像越来越阴沉了


“不是吧!艾斯达克!你居然不记得我了吗?!”


哈迪斯起身抓着艾斯达克的肩膀,一脸震惊,然后维纳斯趁着卡洛斯的噬魂勾滑下之前把人拽着后领衣服拉开了


金星女神的直觉一如既往的敏锐


“好了,哈迪斯,你也冷静点,艾斯达克伤还没好”


泰希斯也在旁边沉声说着,虽然之前和潘拉在门外多少了解过了一些情况,但是看见艾斯达克真的失忆了还是有些惊讶的


迪路和盖亚静静的站在一边,本来迪路是想上前说些什么的,但看见艾斯达克现在的情况还是放弃了,几十年来这个曾经的人类少年确实成长了不少


“行了,我都说艾斯达克需要静养了你们这一大堆人是想干嘛?差不多了就都出去”


瑶瑶拿着医疗检测单和莉莉小安一起从大门外走了进来,带着些大小姐脾气的话音到是一如既往


“艾斯达克,你还好吗,有什么需要就和我说”


莉莉站到床边,语气温和,她依旧是蓝色短发,岁月在她脸上没留下什么痕迹


“我没事,感谢灵动号提供的医疗”


艾斯达克微眯着眼笑着,但话语中还是带着些平淡的官方气息


“没事就好,欢迎回来,艾斯达克”


“嗯”


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艾斯达克想


现在他左边是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翘着二郎腿咬着慰问火星苹果的类人形态潘拉


右面是坐在他床边不断散发低气压一脸核善随时都有暴起危险的卡洛斯


艾斯达克靠着身后的枕头,感觉有点不知所措


瑶瑶和莉莉在离开后顺便把其他人都轰出去了,但房间中总归还是需要留个人照看一下的


这个人选毫无例外的落到了把艾斯达克一路抱过来的卡洛斯身上,这很正常


但是,潘拉你怎么回事


都不用陪泰希斯了吗


艾斯达克转头看了眼身边的两位,然后干脆放弃思考仰头摊在枕头上,抬起双翼把自己挡了个严实,医疗室的白光灯真的太晃眼了


龙尾上的尾翼一张一合,最后落在了卡洛斯腿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晃着,卡洛斯的手指摩挲着漆黑的鳞甲和翼膜,心情好像好了些


潘拉留下来的原因很简单


既然卡洛斯能趁着人重伤的时候把人亲了,那现在岂不是能做些更出格的事


艾斯达克不管怎么说还是潘拉的盟友,在各种意义上的,在对方失忆的情况下就这么把人卖了总归还是过意不去的


虽然也有可能只是想单纯的妨碍下卡洛斯,总之在艾斯达克想起一切前,他应该都会多多少少盯着些


失忆后的艾斯达克太没自觉了


潘拉想


未免好骗过头了


然后他们就这么平静的过了一晚,只不过艾斯达克睡着后翻了个身,尾巴顺势就落到了潘拉这边


潘拉看着龙尾上闪着幽光的冰晶,沉思许久后还是扣了一下


再然后他被激起的龙尾甩了一巴掌


木星基地的清晨阳光依旧明媚,带着层薄薄的雾气


灰发的龙人坐起身,没发出什么声响,细腻的金色镀在他的黑翼上,色彩变得些许柔和


“这是。。。。。哪?”


哦对,是灵动号,他们是。。。。。卡洛斯和潘拉。。。。吗


我微眯了眯眼,看着趴在床边进入休眠状态的类人形星神,感觉记忆有些混乱


阳光落在卡洛斯脸上,总有些格格不入但又适合的不行,我为此看了好一会儿


我本想用龙翼为他挡住阳光的,但是翅膀抬起时背部的连接处疼的不行,所以还是放弃了


断了一边的冰晶龙角基本修复的差不多了,虽然总觉得有些不对称


干脆下次全打断重新长好了


想出去转一转啊,吵醒他们俩个好像不太好吧


想到这,我隐没于身后的阴影,悄无声息的遁了出去


该说是职业病吗


下意识的避开了所有监控设施来到了灵动号的高处甲板上,这里风景不错,正对着日出


其他星神似乎没到日常开机的时间,四周很安静,也见不到什么工作人员


我展开龙翼,可巨大的疼痛感又让它落了下去,末端的冰晶几乎垂落到地面


嘛,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深呼一口气,冷空气的摄入似乎让我精神了一些


近期看来是无法飞行了,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啊


我仰头,然后余光瞥见了一座熟悉的雕像


“那里。。。。是被修复了吗”


跳下灵动号,顺带把龙人的特征全部收起,但伤口是不会凭空消失的,这也是为什么翅膀断裂时没法收回翅膀的原因


我把滑落肩膀的病号服往上拉了拉,之前由于龙翼的关系确实没法好好把它穿上


说到底,我现在连鞋都没有啊


我赤脚走到那座巨大的雕像前,抬头看着那本该被斩断的地方


“你在这里做什么?”


成熟稳重的声音带着巨大的机械落地音由远即近


就像这座雕像的原型一般

评论(13)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