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楓 Magic Forest

这里千枫,请多关照,爱发电id千楓幻林

龙设(18)

“艾斯达克?艾斯达克!”


男孩的声音又重新把艾斯达克从回忆中拉了出来,虽说是回忆,不过也基本被‘系统’删了个干净,只剩下一些空白的背景罢了


艾斯达克叹了口气,冰蓝色的竖瞳又重新恢复对视野的掌控,向着悉达那边


“你没事吧,艾斯达克?”


悉达的语气带着些焦急的担忧,他抬手拉住龙人的衣角,毫不犹豫的对上了龙人的视线


祖母绿的瞳子里倒映着落日的余晖,太阳神的火焰像是要燃尽天边最后逐渐熄灭成浓稠的紫和耀眼的星光


人如其名


瑞思普莱斯•悉达


[耀眼星辰]


【确实是个当勇者的料呢】


艾斯达克突然觉得心里有什么释然了


“我可以告诉你我的一切,但你为什么想知道这种事呢?悉达”


龙人的话语里又重新溢满笑意,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那样


“我想更多的了解你,艾斯达克”


男孩的语气难得的很认真,像是要抓住什么


【因为身世背景所以想和他人建立更多的联系吗?真是贪心啊】


“是昨天哦”


“哎?!”


“昨天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呢”


【也是上个世界的忌日】


银发的龙人眯着眼笑了起来,[次元的旅行者]从不畏惧死亡,因为他们的灵魂永远囚禁于现世


【没什么大不了的】


艾斯达克如是想着,然后他看见男孩松开他的衣角走到他面前,伴随着最后一点霞光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无边的夜色沉浸在那双漂亮的眼瞳中,天真的要死,带着漫天的星光


“生日快乐!艾斯达克!”


也许世界都停在这一刻了吧,艾斯达克这么想到


“啊,谢谢”


他摸了一下男孩淡金色的头发,然后径直向前走去,被刘海遮住的蓝瞳中浸着柔和的水光


【有点想哭啊】


“走了,小鬼”


【要成为勇者啊,悉达】


“嗯!”


这段路并不长,但艾斯达克总觉得走了很久,男孩依旧跟在他身旁,就像他们最开始来的这里一样


在天边的余晖燃尽时他们终于穿过了麦田间的小路,显现在艾斯达克面前的是一间有些破落的木屋


至少艾斯达克本龙觉得破落


屋子看起来有些年头了,木制的台阶上有些腐坏和烧焦的痕迹,墙根处蔓上了些青苔,有些地方甚至开了些小巧的花,总体看上去有些陈旧但房屋的外形设计到可以称得上精致,总共两层,估计在最上面有一个夹层杂物间,二层靠着旁边粗大的树枝还建了个阳台,能看出设计者还挺上心的


树木的叶子阔而长尖端隐约泛着淡淡的光,枝干粗壮,树身高大,跟森林外围的明显不是一个品种,估计是什么魔法植物之类的


【很符合主角家的设定啊,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啊,话说这天怎么黑这么快?】


艾斯达克手抵着下巴,抱着手肘微眯着眼,然后一抹樱粉色从他身边闪了过去,径直扑向了悉达,成功打断了银发龙人的思绪


“欢迎回来!哥哥!”


“我回来了!莉斯娜”


悉达摸着女孩的头,另一只手拍着她后背以示安慰,祖母绿的瞳子里满是宠溺和温柔


【啊,总觉得我好闪,不过按青梅不敌天降的套路估计再过几年还得再来一个?果然还是后宫向的作品吗?有点失望啊】


“莉斯娜,这位是艾斯达克,是他送我回来的”


悉达摸头的手放到莉斯娜肩上


“艾斯达克,这是莉斯娜,我的妹妹”


【还有这笑容怎么看怎么像上个世界把我坑死的混蛋男主啊】


“不成器的哥哥给您添麻烦了”


女孩放开悉达,双提着酒红色带着白色花边的裙子,双腿微曲,微微点头向着艾斯达克行了个礼


“没有的事,不用客气”


【瞧瞧这标准的西方中世纪贵族礼,该说是不愧是魔幻世界观,还是说,不愧是主角吗,身世有点意思啊】


于是艾斯达克成功打消了在这住一晚刷主角兄妹好感度的计划,回了个笑容,摆了摆手,转身就走


“那么再见啦,悉达,莉斯娜”


“哎!等下,艾斯达克!”


悉达在他转身时抓住了他无风自动(误)随风翻飞的衣摆


“怎么了,小鬼?”


艾斯达克转过了头,在夜空下,竖瞳里闪着淡蓝色的光


“那个,天都这么晚了,要在这里住一晚吗?”


主角向你发出了邀请,当然是接受,个鬼啦,要是他再大那么个七八岁,这估计就是直球发言了啊喂


虽说艾斯达克作为一个[次元的旅行者]行走了那么多世界,男的女的有性的无性的abo的哨向的基本该当的也都当过,性别对他来说也算不上是什么事,但是


【我不想在下面谢谢】


于是他迎着男孩期待的目光,硬生生把剧情安排的“好吧”改成了


“抱歉,今天就算了,我还有些事要做”


各位!我考试回来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