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楓 Magic Forest

这里千枫,请多关照,爱发电id千楓幻林

龙设(16)

进入城镇的过程比艾斯达克想的要简单很多,基本没什么阻拦的人,为了避免麻烦他就直接把小亚龙和魔狼留着森林里了,还在它们身上特意留下了魔力标记,想必不会有事


银灰的发色和长而尖的耳朵并没有引起什么注意,就如佛伦达所描述的,教国来往的精灵有很多,即使这城镇简化的和村落别无二样,但依旧能零星的看到精灵种


要说唯一有些特殊的就是他姣好的相貌和奇特的衣物,不过这也没办法,精灵大多温柔可人即使是男性也大多长的温婉如玉,像艾斯达克这种龙人即使再怎么伪装也掩盖不了那份刻在骨子里的狂妄高傲


他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哟!悉达!你小子跑哪去了,你妹妹可担心你了!”


迎面走来一位大约三十左右的大叔,穿着一身冒险者的装备,发际线有逐渐升高的趋势,他站在悉达面前拍了拍小男孩的肩,张着嘴笑着,虽说是开玩笑的力度却也让悉达踉跄了一下


“卢克叔叔!早上好!我刚从森林回来”


“这样啊,快回去告诉你妹妹吧,你小子也长大了都能自己进出森林了啊”


“那个,其实是傍边这位带我回来的,一路上多亏了他”


悉达的目光往艾斯达克这边撇了撇


“这里艾斯达克,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艾斯达克微笑着伸出了手,大叔也回以爽朗的笑容握住了


“哪里哪里,小姑娘一个人来这里吗?悉达这小子真是麻烦你了”


“啊,是啊,我来自北方的森林,第一次到这边,以及我不是小姑娘,是小伙子哦”


艾斯达克依然在笑着,只是额头上的黑线暴露了他内心真正的想法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他只是想稍微伪造一下自己来历罢了,毕竟森林突然出现巨龙种什么的,怎么想都很可疑吧


“咳咳,原来是这样吗,来自北方吗?一路上也真是辛苦了啊”


大叔很快就缓和了气氛,不知是出于冒险者的丰富经验还是什么其他技巧,但那双瞳子里却充斥着一些类似于同情的意味


【北方发生了什么吗?】


艾斯达克手抵着下巴稍微沉思了一下,却被面前的大叔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人啊,就是要向前看,无论发生了什么,都已经过去了。要是有什么麻烦事就来找我吧,大叔我会帮你的”


艾斯达克一时有些愣住,他抬起头直视着大叔的面容,冰蓝的竖瞳里闪着些光


“啊,那就先谢谢啦”


艾斯达克笑着回应了这句话,看着面前的大叔又侧过身面向悉达


“小鬼,要照顾好这位小哥啊,那我就先走了”


“我当然会的!卢克叔叔!”


然后大叔就转身挥挥手离开了


【是位好人呢,不过北方吗?】


其实艾斯达克也很在意大叔为什么没有提起关于自己左眼的事,毕竟眼白是黑色的,但也全当是这里的精灵比较特殊说不定这样还挺常见的?


然而真正的原因大半是从北方国度逃亡的精灵和亚人就没多少是完整没残疾的,不过这都不重要


艾斯达克和悉达走在村落的石子路上,伴着落日的余晖


相顾无言


悉达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艾斯达克也懒得问,他用他的眼睛环视着四周,看着拉的恩泽把周围一点点变成金色


他有点想甩尾巴了,也想伸展一下龙翼了,于是艾斯达克把手垫着脑后,百无聊赖的踢起了一块路边的石头,直到它消失在田野的尽头


【虽然龙人的特征隐藏起来也没什么问题,但一直憋着总让龙觉得不爽啊】


“那个,艾斯达克”


悉达依旧低着头向前走着


“怎么了?”


“前面就是我家了”


“哦,这不挺好的吗”


艾斯达克察觉到悉达的声音有些失落,但他想不出来原因


“你会走吗?”


面前的男孩就像下定了什么决心,放在筐篓上的手有些微微颤抖


“我记得你说过要照顾我的”


艾斯达克说,他侧过头看向悉达,眯起眼睛,话语里都带着笑意


【是在担心我会离开吗】


“哎?”


悉达有些惊讶的抬起头,于是艾斯达克又补了一句


“别赖账”


“嗯!”


男孩对着艾斯达克笑了,那是发自内心的,很漂亮的笑容


“我绝对,会保护好艾斯达克的!”


“啊,我很期待”


然而十年后,巨龙却将勇者的剑锋抵上自己的喉头


“你也是来,杀死我的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