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楓 Magic Forest

这里千枫,请多关照,爱发电id千楓幻林

龙设(10)

艾斯达克轻抬足尖,试探性的踢了两下巨鸟的尸体,以便确认它是真的死了,然后他蹲下身用指尖捻着巨鸟翅膀末端漆黑的羽毛,质感厚实柔润,隐约闪着金色的暗纹,不用问都知道绝对是高档品

“愿轮回的灯火指引你灵魂前行的方向~”

声线婉转,带着百分之一百二十嘲讽和愉悦,他看着巨鸟还未合上的眼,里面带着些惊吓和不甘,早已褪尽了之前的神采,然后又带着笑意轻声说了句

“鉴定”

〔黑金纹翼鸟的尸体,肉质细腻可食用〕

“。。。。。。”

【不是,系统你等会!这么帅的东西你就给这么点数据?】

艾斯达克现在有点懵,本来还以为会像之前一样鉴定出一大串数据的他现在盯着这一段文字愣神,这里面唯一能用的信息就是这东西能吃

他扶住额头觉得两眼一黑,这系统可比他想象的坑多了,艾斯达克咂了咂嘴,有些不满的甩了甩尾巴站起了身,然后语气又恢复轻佻,带着些许笑意

“看来我们有早饭了,悉达”

【反正天大地大主角最大,坑就坑点吧】

艾斯达克侧着头,没有听到身后的回应,他转过身,将视线对向面前的男孩,又补了一句

“悉达?”

面前的男孩低垂着头,肩膀在轻微的颤抖,传来了细不可闻的呜噎声

艾斯达克像意识到了什么,冲了过去

“悉达,没事了,悉达,我在这,我就在这”

【我去,我求你别哭,真的,我对小孩子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啊】

艾斯达克内心欲哭无泪,他完全忘了对于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来说刚刚的场景是有多么刺激

他抓着悉达的肩膀,另一只手轻拍着对方的后背,声线放轻,尽量温柔的说着

“没事了,悉达,已经没事了”

悉达缓缓抬起了头,祖母绿的瞳子里溢满了泪光,眉头紧皱着,像是在忍耐什么,对上了艾斯达克的竖瞳,里面映着对方的颜色

“艾斯.达克”

唇齿轻抬,混杂着些呜咽和奶音,眼神里却又带着些坚定

“啊,我在”

“别离开我”

“好”

艾斯达克闭上了眼,然后蹲下身把面前的男孩深深拥入怀中,唇角轻抬,虔诚而优雅,他的尾巴摆了摆,然后把龙翼垂在腰间,揉了揉悉达淡金色的发丝

艾斯达克不知道,刚刚的黑鸟曾用羽翼带走了无数冒险者的生命,也曾用风刃终结了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带着全村的希望参加了集结讨伐,最终的结果就是留下了两个孩子自力更生,而自己查无音讯

那些细碎的冒险传说最终会消逝在时间的河流里,连流转大陆的游吟诗人也找不到它们的踪迹,活着的人会继续谱写他们的故事,踏过前人的尸体

这个世界的规则,一如既往,仅此而已

不过艾斯达克不需要知道,他只知道保护好主角就能通关,以及昨天救回来的小亚龙居然绕过他俩扭着尾巴一晃一晃的跑到巨鸟尸体旁扯下了一大块肉

“。。。。。。”

【我**,我到底为什么要救它】

艾斯达克微微扇了扇龙翼,拍着男孩的后背以示安慰,靠在肩膀的呜噎声逐渐减小,见悉达的情绪稳定下来,他站起了身,露出了一个还算温柔的微笑

“走了,去吃饭吧”



越写越少系列,谁来拯救一下我的脑洞( ✘_✘ )↯

本来想写一个可爱到小男孩,怎么感觉越来越ooc了起来

虽说标题数字不一样,不过进度是和其他地方一样的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