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楓 Magic Forest

这里千枫,请多关照,爱发电id千楓幻林

龙设【2】

人形的巨龙甩了甩头,然后就像触发了任务点一样,他听见自己的右边传来了亚龙的嘶吼,在他考虑要不要去看看的时候,他已经落到地面躲到一棵树后面了

【系统自动接任务吗,这个?!】

艾斯达克默默在心里吐了个槽,然后用明亮的竖瞳注视着眼前发生的一幕

那是一对亚龙母子,与之对峙的是一个手握长剑的中年男人,顺带一提,之所以认为是母子单纯是因为艾斯达克的个龙猜想,毕竟那个护崽低吼的动作让他想不出别的

亚龙的头部受了伤,血顺着脖子上的鳞片嘀嗒嘀嗒的落在地上,腹部是被魔法烧伤的痕迹,残缺的膜翼将幼崽护在下面,愤怒的低吼并没有带来什么威慑力,男人的长剑对着亚龙的头举起,在落下之前就被艾斯达克扑倒在地上,利爪挟住他的喉咙,跨坐在他身上,龙翼微微张开,尾巴轻轻摇着,冰晶的龙角闪动着光辉,优雅的如同古埃及王陵中陪葬的黑猫,随时就能要了他的命

【Woccccccccc!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啥?!!】

艾斯达克心态炸了。。。。。。女神在上,他根本就没打算插手这种破事儿,根本就是身体自己动的啊!!!

【还带自动触发剧情的吗,坑爹也要有个限度啊喂!】

艾斯达克不知道,他此刻脸上的懵逼表情愣是被身下男人惊恐的内心美化成了愤怒。。。不过本着【次元的旅行者】的丰富经验他很快冷静下来,并且打算先发制人,毕竟搞清自己的处境才是最重要的

“本来还想参考下战力的,不过既然是来捡漏的那就没必要了”

巨龙的声音婉转动听,轻快的语调中仿佛还带着笑意

“回答我的问题,人类”

艾斯达克猛然加重了手中的力度,话语说的斟酌而缓慢,冰蓝的竖瞳中仿佛跃动着火光,带着属于龙的不可一世的傲慢

【话说,我要问什么来着?】

讲真,尽管艾斯达克的内心哪怕已经台风过境,魔法弹乱飞,不过好在他经验丰富脸上的功夫还是练足了的,这样的情况下那不可一世的欠揍颜艺居然没有一丁点儿的崩坏,也可能是身下的大叔太害怕了没发现,总之他现在就是既想不出要问什么又不想放弃主导的地位,结果就是双方陷入了一个微小的尴尬境地

“我什么都说!求求你放过我!”

最后好在还是大叔稍微恢复了理智接起了剧情对话,一边用深棕色的瞳子与之对视,一边用右手去够掉在地上的长剑,然后艾斯达克一尾巴把剑扫飞出去好远

“搞清你的处境,杂碎”

【哦,瞧瞧这个标准的剧情和台词】

他其实并不想说这种仿佛前期boss一样的对话,只是这台词简直经典的跟勇者斗恶龙的RPG一样,简直让他怀疑对面怕不是个系统人机NPC,艾斯达克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慢慢加重了手上力度,然后又听到了所谓NPC的对话

“你想知道什么”

中年男人的声线镇静而坚定,眼神中简直饱含了百分之120的视死如归,和刚才的惊恐完全判若两人

【呦,还是个老兵,可惜你年龄太大了不是主角,下一个】

艾斯达克觉得这槽再吐估计没完了,还是绷着脸部表情把这新手剧情一般的对话接了下去

“这里的地理位置”

然后他就看到了男人眼中的怀疑,无奈下只能又一次加重力度

【讲真,要保持人能说话,还要让他难受,还不能把对面掐死真的很麻烦好嘛!你个NPC戏要不要这么多啊】

“你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

艾斯达克第一次觉得自己怕不是有社障,这剧情还能走下去还真是谢天谢地

PS:儿砸你辛苦了,主角依旧没出场的第四章,想他【还不是你慢】

评论

热度(7)